2013年3月7日星期四

吃不停♥

真的兴奋呐
转眼间三月到了
希望每天过得快一点
这样我才能快快倒数自由放生的日子
最近深深爱上快餐,西餐,炒的食物
汉堡包 就成了我非吃不可的一部分
这是我第一次吃到那么多料的汉堡包

汉堡包


酱汁超多的
结果吃到两边手都是
连海绵宝宝也会爱上吧
除了汉堡包
我还很喜欢吃三文治
*还是跟面包分不开  呵呵

♥三文治♥



这是之前和傻瓜老公去唱歌的时候吃的
到现在还是很喜欢这个味道呢
所以一有时间就喜欢自己做三文治
可以放芝士,番茄,黄瓜,tuna,火腿片,鸡蛋
把三文治叠到高高的
很丰富啊
还有这个很多颜色的彩虹蛋糕啦
虽然这家的没有特别的美味
但我看到5颜6色就很爱吃

彩虹蛋糕
说到吃不良食物我就最厉害
不过因为常常一个人在外生活
妈妈就会常打电话来关心我吃饱没啊
说我怎么越吃越瘦
所以家人一直叫我吃补多点
不然气色不好
所以咯我也很乖
哈哈 
*很自夸

♥燕窝♥

这就是我吃的燕窝啦

补气色,养颜
女人的保养之一
嘻嘻
说完吃的东东了
这就是新年-元宵夜拍到的烟花♥♥

完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