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珍惜爱我的他♥

昨晚我惹傻瓜老公不开心了   真的很对不起啊

亲爱的
一直以来你那么爱我
总是给我在你能力之类最好的一切
我饿了就买东西给我吃
就算皮包里剩给自己用的钱不多还照我意思买了西餐给我
我要的东西只要开口
你都会尽量做到
我不在不方便的时候你帮我送货给顾客
我受伤或者病了
你担心,替我心疼
不管我想去哪里你都会带我去
我闹脾气跟你投诉的时候
你会说道理给我听,帮我分析
不管我做什么你都会给我支持
你却常常说觉得亏欠我
想让我过更好的生活
但我觉得现在你给我的一切一切是最好了
你给我的幸福胜于一切物质上的满足

你的关心 珍惜 疼爱
我很珍惜

很希望你每天都留在我身边
不离开任何一刻
有你在的时候
我觉得很安心 不会孤单
喜欢听你的笑声
因为有个傻瓜愿意忍痛给我这个傻婆拔胡须
给我帮他挖耳洞
就算很痛不想继续还是忍住我这个傻婆的强迫

他不是傻瓜
不是不会痛
他忍痛让我一切是因为他很爱我
他懂这样会哄我开心
逗我笑
看我笑得哈哈声
他也会跟住一起傻笑
这样好的傻瓜老公哪里找
他的性格很亲切
对我从来不计较
从以前他追求我到现在
给的都是真心
把我当小孩一样照顾
当他身边的傻瓜又何乐而不为呢

他对我的真心没人可以取代
他对我的爱更是不能被做比较
他 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
遇上他是我的福气
跟他在一起是我最开心的事

最后
我想说
亲爱的傻瓜老公
谢谢你给我满满的爱
我爱你

还有昨天的事情
真的很对不起
不要不开心了好吗
往后还要更爱你
你是我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