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当这一天来临♥

从小时候我就有个影响力很强的姐姐
我的性格 吃的 穿的统统受她影响
她一直都很喜欢吃咖哩面
以前我都不觉得好吃
但却渐渐的爱上咖哩面的味道
去年
我看到很多人post Air Itam 巴杀姐妹阿嫲卖的咖哩面
而且是用火炭烧的汤
所以我就不停吵傻瓜带我去吃
等了那么久
他终于找到一天早起带我去吃啦
这是有猪血的咖哩面♥我的

左边的才是傻瓜的
因为他不可以吃猪血
哈哈

我们选了一个好地方坐下
刚好对准两个阿嫲的挡口


看着阿嫲亲切的笑容真的很怀念
看着她们为了自己的档口卖了那么多年
从她们年轻时候跟随母亲卖到现在至少都有60-70年了
很佩服她们的精神啊
现代人怎么肯守着一个档口到那么多年噢
毕竟她们需要每天扛那个重重的篮子坐在凳子上卖
背后和腰肯定很酸了
真的很敬佩她们

这是在巴杀附近的公厕外拍的粉红色花
觉得漂亮就拍下来了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花

还有这个
在Sakae Sushi吃的

Seafood Ramen


Tempura Rice

Soda Juice

不过这是第二杯了
因为第一杯里面竟然有小昆虫
喝了几口才看见
还好服务员换新的一杯给我
傻瓜一直说恶心
幸好这饮料的味道还不赖
但是那傻瓜说味道好像xxx
又不说是像什么味道

但你还是别说好了
免得以后我都不敢喝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