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

♥我们的未来♥


My DreamBeach Wedding


还记得今年1月时候我在面子书po了上面这张沙滩式婚礼的照片
还有留言说到了这是我梦想又简单的婚礼
老公看到后就趁机找时间问我是不是很喜欢在沙滩举办婚礼
我也只好很不好意思说了:是呀!我喜欢海的感觉◕‿-
☀又露天的感觉很好
很童话式的婚礼是我一直得梦想


其实如果当成别人的婚礼策划人帮忙策划一场这样童话式的婚礼我已经很开心很满足了
。◕‿◕。
老公知道我喜欢分享别人的婚纱影片更爱研究他们的场地设计那些
每次我看到好看的都第一时间叫他观赏
然后自己又忍不住不停说好浪漫,心里好羡慕
希望自己以后的婚礼可以筹备,举办得如此完美
因为我觉得结婚是人生里很重要的一天
一生人只有那么一次当然要完美囖
要纪念的嘛 嘻嘻

今年3月在chatime求婚的那对情侣-Flex和Melody囖
他们的婚礼真的筹备得很完美
整个婚礼都以美乐蒂Melody为主题
真的很像偶像剧般童话的一对新人 幸福满满
带着来自各地的网友们的祝福步上婚姻
以下就是他们在筹备婚礼时候的小小分享


老公虽然不会浪漫 不会给我什么惊喜
只要我希望去的地方 想要的他都会给我
所以我没想过前几天给他看最近很多人分享的[婚礼迎娶篇]后他会说的话
他突然说:酱以后就可以找这些帮他们拍摄影的人了
听完他说的话我的心在想:真的吗?
听到他的这句话真的太开心了,以后我们的婚礼也可以这样完美了
他问我:我们应该几岁结婚呢?
存够钱吧?
嘻嘻


好期待我们的旅行
好久好久没有和老公好好放松自己 过两人世界了
这几个月忙到好累
我们终于可以过想要的生活
老公说他会包起整个旅程的费用 后面还加了句:包你一辈子!
包养,包煮,包生活费?
◕‿-
我们今年的生日会留在一起庆祝
和去年不一样
过了一年,让我们更争取在一起的时候
一起努力,一起过生活
一直幸福到最后
希望我们可以像Flex和Melody一样幸福满满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