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就是那么爱你♥



我的傻瓜老公呀
不知不觉我们一起渡过了那么多日子
这段日子对我来说真的不简单
有开心 辛苦 难过 沮丧 惭愧  矛盾的心情在我脑海里反反复复徘徊着
如果不是你一直陪伴我 听我诉苦 开导
或许我早已患上轻微忧郁症也说不定了
呵呵
是你在我最想不开的时候牵着我 陪我熬过来
我们可以一起经历这段日子真的来得不易
不是每个人可以这样熬


这段日子所经历的种种困难让我深深感受到你真的很爱我
没有放弃我
换成是其他人应该早就逃到不知道哪里去了囖
真的很谢谢你的忍耐 贴心  
就这样 我们的人生似乎走到了另一个阶段
变得更像亲人 又像好朋友 
不过你也扮演了更重要的角色★我的好老公
有时候虽然你会气得我说不出话
惹我想骂你
但你每次知道我不开心都是迁就我 哄我
你总是怕我有不开心的事或者身体不舒服不告诉你
一旦听我说不舒服就很担心 紧张
知道我不爱喝水 就叮咛我多喝水
只要我肚子饿就会买我喜欢的食物给我吃
怕我一个人时候闷 就会带连续剧给我
当我说想看卡通片-樱桃小丸子
虽然你第一句是说:alamak 我的老婆要看小丸子 对不对
不过你还是二话不说去买给我


我最喜欢看着你睡觉时候
喜欢摸你的脸 偷亲你脸颊
不过很好笑的是你偏偏不喜欢睡觉时候被打扰
好几次都被你的突然反应打到
搞得我都不敢在你睡觉时候打扰了
(^╰〉
每次向你提起你才会大笑说:Sorry啦 我不小心的
只要你那么说 我就不气了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时候真的不需要看什么特别日子才觉得甜蜜
你会做个简单料理给我吃
虽然你只是第一次下厨炒菜
可以不亲自下厨 吃你煮的菜就很满足
不吵架 不耍闹的时候
坐在一起 躺在对方肩膀聊天就会让我觉得是很幸福的事
无需甜言蜜语 奢侈品
只要有颗真心就足够
我们对大家的信任是最实在的
因为有你 我做真正的自己
无需刻意掩饰缺点
对你可以很坦诚 很自在
虽然往后我们要努力的事情还很多
要为未来的我们存钱 打算
但只要有你陪着我就不会觉得日子难熬了
谢谢你 傻瓜老公
这段日子你为我所付出的我真的很感动
你让我更爱你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