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给自己一个机会♥一个新的开始

无可否认,有谁不想看着自己的银行户口的数目字不断增加?
难道有人喜欢钱一直在出却永远埋怨不够钱花?
大家都知道目前的东西不断地涨价
要等老板调高薪水却不会涨那么快那么多
但这并不代表人的需求就会因此减少
每个人都想改变生活习惯
让自己过得好点,享受生活的乐趣
人人都会说经济很不景气要省点花,减少不必要开销
但又有多少人说到做到呢?
我也不敢保证我肯定做到,因为从80-90后开始的我们习惯了目前的生活
离不开奢侈品的引诱
都想要再好再好的物质来满足自己
这就是人类ya :D



最近我每天都几乎离不开电脑
就算人不在电脑前还是会靠手机上网
不过之前都没上来这里报到
今天会上来这里报到是有些小东西要和大家分享
相信有上facebook的朋友们都知道最近我的wall不停post产品
或许有些人会感到奇怪[她在干嘛?那是直销吗?]
是的,我在开始着小小的网卖工作
不过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大家那都不是直销噢
这只是个小小创业:)


当然我所说的创业并还没本事像那些成功人士,大厂商那样大规模
每天可以批很多的货品出门
目前还是一个小小的网卖
才刚开始在我的facebook网卖几个星期
万事起头难,每天都要做足宣传功夫
我并没有很一有宝贝们留言或者inbox都会尽快回复
不然我都很会被人家以为我做生意很嚣张
不过开始小小的网卖当然只是我的副业
我的真正[工作]还是念书:)
会有这样的念头也不是很久的事情了
一直以来我都想有额外的收入
靠自己双手赚钱
就算还是个学生也不要向父母伸手要零用钱
我想说的是我凡是都想靠自己
因为我深相信不管目前赚来的是多还是少
起码可以减轻家里的负担
不需要父母每个月担心还要负担我的生活费
在我的个人观念里,长大了还伸手向父母要钱让我觉得这行为很可耻
[这句话只是出于我个人的观念,并非在讽刺也是在求学的同学们噢]
毕竟我不再是需要父母牵着手才会走路的小孩了
靠自己双手去赚钱又有什么不好呢?
靠自己这样的生活让我过得很开心很充实
换个生活方式过得好点也不怕别人的闲话会说我乱花父母辛苦赚来的钱

当然,拿出成本批货还是没办法说要吨到几百瓶或者几十箱
都是从一点点开始做起
一开始没有人教导要怎么开始网卖
怎么找批发商取货会比较辛苦些
更没有说一开始网卖就有固定的买家,一定的销售量
都是要靠自己慢慢想办法
和傻瓜[他]商量如何开始网卖和卖的产品
他在这方面也都给了我很多的建议
帮忙了不少
在需要提供面交的时候都是由他帮忙包办
这些一开始都还是需要时间,技巧和人脉关系来打造更好的销售量
凡是都有辛苦的时候
渡过了就会看见成功的道路离我们不远


无可否认的是现在卖家比买家多的是
所以技巧,调理公道价格的同时还有售后服务都要很好
因为竞争力实在太强了
甚至这点我会好奇一些卖家是怎么赚回他们的成本
好好的市场价竟然可以被压价成很低
和成本的价格只差那一点点
这样的销售手段好不好
我并不知道
只是要这样打坏市场价
以后大家都不好做
这样会让买家们误以为卖家乱开价
把好的产品价格提高得和别的卖家相差那么多
甚至搞得交易不成连本身的名誉都要赔上了
何必呢?
每天上网都会看到有卖家投诉其他卖家怎么抢他们顾客
一看见有兴趣想购买的人留言就乱开价乱pm她们的顾客
连顾客们都会吓到是否会买到冒品
价格怎么差那么多
甚至投诉给该卖家说好几个人同时开出这样的价格来要抢做她们的生意


然而我本身却万万没想到真的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真的只有亲身体验这样的遭遇才会知道
不过情况刚好有点不一样
在这里公开也不太好
我更不会公开那个人的名字
只希望大家可以提防买到冒品
别为了贪一时便宜而买到不合格的产品来使用
要健康好更要懂得照顾得恰当


另一方面
不停利用得空时间来找资料是我几乎每天要做的事:)
在网卖这方面我真的还很fresh很新
其实我还真希望可以得到网卖的长辈们的多多指导ya
起码不用怕到处去[撞墙]
虽然有时候会觉得一开始很辛苦
没有头绪时候会搞得自己心情变差
会很烦恼甚至晚上会失眠
傻瓜一知道我半夜又睡不着他也替我感到烦恼
因为只要我失眠他就要陪我聊天直到我睡觉了他才能睡
我失眠时候最辛苦的还是他了:P
不过我很开心的是每天的网卖宣传不是盖的
只要肯用心付出时间让有兴趣的人了解所售卖产品的仔细使用方法和成分等
肯定有好的回报:)


看到开始就有这样一点点成绩真的心情会变好
当然不能贪心要一步登天
但我相信还可以做的更好
更要在这里感谢相信我的顾客们
我很清楚我售卖的不只是产品
是服务和品质的保证
在我还没公开卖的时候我都会亲自先使用该产品
了解产品的性质和带来的效果
同时不只是自己享用产品带来的好效果而且这样才可以说服顾客一起亲身使用一起享受介绍的产品
因为我并不希望买的人问的时候我不会回答甚至不了解产品
答非所问ya
如果自己都不使用,那要拿什么去告诉顾客手上的产品有效呢?
这样会吓坏人更影响自己的生意道德就不好了
所以我可以很肯定告诉有兴趣想购买的人说该产品的效果
产品不是因为我口说的好而已
而是产品确实很好
可以达到他们要的效果
最后还是一句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