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一本好书❤

最近看了一本书
是本非常适合我的年龄看的书
拥抱幸福趁早20几岁女孩一定要知道的40个想法
书本的大纲是告诉女孩如何要变成独立信心
勇于追求梦想
又懂得挖掘内在的现代女性
我很欣赏作者说的一句话:
不是穿着著名服饰,背着名牌包,
戴着TIFFANY钻石满街跑就是名媛贵妇,
现代版的幸福公主,
必须让自己成为[高贵]的代名词。
这句话说得很对
现代女性把名牌看得太重
把物质当作胜于一切
同样的道理,
在街上或许可以看见很多女生手提着LV,GUCCI,PRADA,BURBERRY,COACH
但谈吐和礼仪上却和身上的名牌是相反的
无论是人是物,都会不自觉地被人依据自身价值来区分高贵贫贱
无可否认,女人往往靠名牌来点缀自信
这点让我明白了自卑是内心真正的想法
如果一个人能强化内心
就能够变成一个有价值的人
所以说别让名牌占据了心灵
书里的每句内容都很有意思
反映了我本身平时犯了很多的错误想法
是作者提醒了我如何该为自己的梦想坚持
待别人和自己的态度真的很重要
看了这本书后我和傻老公说以后逛街不要购物了
去书店看书就好
可以省钱又消磨时间
他竟然说谢谢大众书局
说我这个老婆说话不一样了
谢谢这本书
让我无言啊
不过买本再贵的书来看看
总好过买物质不是吗?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