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我想说的点点滴滴♥

现在是凌晨1:37
我这个夜猫还上来更新啦
最近真的心事超多
自从傻瓜来这里陪我几次后
没有他陪在身边又让我一个人晚上睡觉感到害怕
好几次害怕到哭到睡着
都是你害的啦
平时让我什么都依赖你
一没有见到你,没听到你声音就感到特别想念
那天看着你驾车离开
让我的眼泪忍不住流下来
那时刻真的很舍不得
没办法
我总不能那么自私要你留下来陪我
让你再次忽略工作啊
但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每天陪我
每天每天看不到你的时候特别想念你
我害怕一个人的生活
遇到种种问题时候却没有你帮我解决
我还学不会一个人习惯没有你的陪伴
还不会独立
你一回去
问题就出现了
开始感冒
手被刚煮好的热水烫伤
今早不小心刮到脱皮了很痛